Accompany∞

三个姑娘,美好,留住多好。

Panasonic nanoe
Hair Dryer EH-NA05

學生時代沒有用護髮素的習慣,洗完頭髮也懶得用吹風機吹乾,長年累月的疏於護理,再加上幾次燙染,頭髮漸漸變成了「在投影屏幕上看著像觸電了一樣」的乾枯毛糙狀態,即使後來每次洗頭都老老實實抹護髮素,頭髮狀態也沒有得到太大的改善。

頭髮很大程度上影響著一個人的精氣神,雜草叢生、風中凌亂是大忌,為了不讓頭髮惡化成真正的「三千煩惱絲」,各種名聲在外的洗護產品都列入了嘗試範圍,而在這之中,松下nanoe系列吹風機的驚艷度絕非徒有其名,其使用效果被一位接受安利的朋友表達為「為了多用用這個吹風機,沒事都想把頭髮給弄弄濕。」

個人推薦理由:
① 頭髮吹乾後用手即可梳通;
② 使用後髮絲柔軟、蓬鬆、十分有光澤;
③ 一覺睡醒第二天效果依舊。

*吹風機再好也不能忽視其它洗護產品,需內外兼顧,全方位養護頭髮,洗完頭,頭髮半濕時先塗抹精油再吹乾,效果倍佳。

「K」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