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ompany∞

三个姑娘,美好,留住多好。

「ARGELAN无硅洗发水」对于我这种不染不烫追求自然秀发的姑娘来说,寻一瓶优秀靠谱的洗发水是件要紧事。正巧最近空瓶了,赶紧搜搜看换个啥用。自从关注起日系日化产品,好感度直线上升,听说无硅洗发水很火,随便一搜都看花了眼,近二十种牌子,外貌型,内秀型,不知从何挑起了…

还好有靠谱的奶羊羊推荐,其实第一眼就被它迷倒了,拿到手更是觉得造型很高雅,对的,就是高雅。迫不及待就用上了,质地就透明绿的稠液,闻起来有夏日海岛的感觉,我很喜欢,据说成分天然,倒是真的没有人工香精的感觉。起泡量很好,泡沫细腻丰富,而且关键是我最担心的问题没有发生,洗完头发一点都不涩,感觉特清爽。由俭入奢易啊,要不是价钱太贵了,我还想配上同款的护发素。

总之,我会回购哒。完。

「购于淘宝日代,价格RMB149」

评论(1)

热度(12)